最近寒假到了很多朋友都介紹玩一款線上遊戲 遮天
剛進去玩這款遊戲時發現裡面的顏色都很夢幻
這一款背景是以中國秦朝末年
此遊戲在初期時是不分職業的升級至11級後
如同其他款遊戲一樣也有靈獸養成 
以及副本可以玩 進入遊戲時
才會開始選職業會有三種選項依據 遮天 小說
在遊戲裡分成 先天道體、東荒神體、荒古聖體
先天道體:提升難度最低,提升幅度較少
東荒神體:提升難度中等,提升幅度中等
荒古聖體:提升難度最高,提升幅度最多
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玩的心得
再轉職時會有四種職業讓你選擇
分別為 神武 , 修羅 , 天道 , 魔尊 四種職業
其中他們的特別 在底下的綠色字都有註明可以看
我當下選的是魔尊
點我開始玩遮天網頁遊戲

遊戲裡面還蠻多人的唷  
我進去的可是最新的似服器


角色的素質是以元神為中間在修練不同的屬性時
有的是增加生命力 ,有的加 武防 , 還有的是加法力

初次進去玩的時後發現許多玩家都是用飛的!!!
一開始進去是用走的 後來是騰雲駕霧
等到換裝備時 就變成 御劍飛行
在聖城郊外打怪時 
武功招式也都會以招式與特效展現出來

如果你還沒有找到一個喜歡玩的線上遊戲
或者你想在家輕鬆玩一款武俠風的遊戲
這款遊戲推薦給你

這款遊戲畫面真的很特別
如果你喜歡這種風格的遊戲
千萬不要錯過了
點我開始玩遮天網頁遊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遮天網頁遊戲 遮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